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作品内容及要求

发布时间:2019-04-18 13:01 来源:中青在线 

    作品内容及要求:

    (一)公开课以各省(区、市)教育厅推荐本省优秀教师为主讲人录制公开课。

    (二)公开课内容应着重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校园的传承,把传统文化的传承作为主要内容,可以结合春节、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和元旦、教师节、国庆节等现代节日所特有的节日文化、地方民俗等特色展开。

    (三)公开课根据课程内容,可以是教师授课形式,也可以是教师与学生互动学习的形式。可选择在室内或户外拍摄。

    (四)公共课视频格式:

    1.时长:公开课为20分钟/集,提交的公开课可以为一集的展示课,也可以是多集的专题课(集数不限)。

    2.视频短片分辨率:1920×1080,编码:H264,码率:9000kpbs以上,格式mp4格式。

    3.字幕:简体中文。

    4.语言:中文标准普通话。

    5.画面要求:画面清晰整洁,除配有与内容相关的字幕外,不再添加其他内容和logo等。

    6.声音要求:公开课声音须清晰、无杂音。

【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