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武润童心》黑龙江省虎林市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9-07-25 14:27 来源:中青在线 

    学校名称:黑龙江省虎林市实验小学

    参与者:全校各年级500名学生

    虎林市实验小学本着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扎扎实实地进行校园体育特色建设。学校严格执行课程计划,开足开齐艺体课程。为了满足学生对艺体的兴趣和爱好,结合学校艺体教师的专长,学校自主开发了具有综合性、实践性、开放性的校本艺体课程,开设舞蹈、戏曲、古筝、沙画、手工、武术等校本艺体课程。按学生的实际水平、定时间、定地点、定专业辅导老师,有计划、有秩序地开展了校本社团课程。

    武术作为体育课的重要内容,在丰富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弘扬中华武术运动传统的同时,也培养学生的坚强意志和集体主义精神。

    在《武润童心》大型团体操表演中,学生们坚定高亢的呐喊,承载了他们习武健身成长的快乐,并在一招一式的武术动作中,将中华武术中蕴含的民族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精神传承发扬。

【责任编辑:于璧嘉 流程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