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新闻频道
2019
10/31
14:28

活动简介

来源:中青在线

    《传承的力量》学校体育艺术教育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果展示活动旨在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中提出的“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实施“中国传统节日振兴工程”和“把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融入国民教育全过程”的要求。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等相关文件。

    《传承的力量》活动,以图、文、短视频节目等形态,在端午、中秋、春节、清明等传统节日,以及青年节、教师节、国庆节、元旦等现代节日,通过展、拍、播、演、讲、创六个子活动,在微博、微信、网站、报纸等全媒体平台,集中展示学校体育艺术教育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成果。

【责任编辑:吴蕴聪    流程编辑:吴蕴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