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2020
01/02
17:32

平泉市台头山中心小学大课间自编操

来源:中青在线

    省(区、市)/城市:河北省/承德市

    学校名称: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市台头山镇台头山中心小学

    指导老师:赵中华

    作品描述:根据学校实际,我们确定了“快乐大课间活动方案”,从领导到老师,每位师生实现“在乐中练,在练中乐”的目标,整个过程以音乐为背景串联,除了国班操、高抬腿大甩臂走以外还安排了形式多样的自由活动、自编操、好习惯三字经背诵环节,特别是自编操环节,音乐欢快活跃,动作舒张有度,令人身心舒畅。全体师生乐于参与、积极参与,既达到了健身的目的,还培树了精神,塑造了性格,可以说,每天的大课间活动是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年的班级大课间评比活动也是一次特别隆重的节日盛会。正因为如此,我校自2013年开始,连续七年在全县大课间评比活动中都被评为“示范校”。

    作品特点:根据学校实际,我们确定了“快乐大课间活动方案”,从领导到老师,每位师生实现“在乐中练,在练中乐”的目标,整个过程以音乐为背景串联,除了国班操、高抬腿大甩臂走以外还安排了形式多样的自由活动、自编操、好习惯三字经背诵环节,特别是自编操环节,音乐欢快活跃,动作舒张有度,令人身心舒畅。全体师生乐于参与、积极参与,既达到了健身的目的,还培树了精神,塑造了性格,可以说,每天的大课间活动是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年的班级大课间评比活动也是一次特别隆重的节日盛会。正因为如此,我校自2013年开始,连续七年在全县大课间评比活动中都被评为“示范校”。

 

【责任编辑:于璧嘉】

【中国吸引力】中部腹地的“高原雄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2-05 11:23:40

听张彬彬唱《回江南》,走进如诗如画的江南水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07 16:33:50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一起走进星城长沙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11 17:04:26

高伟光:在鸡西,行走不一样的“江湖”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8 14:04:17

苏州的文艺范儿都“藏”在诗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4 10:06:30

听胡先煦唱《津门谣》,解密天津城里的吃喝玩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5 09: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