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2020
10/12
11:02

2020《传承的力量》国庆节篇精彩回顾 | 北京市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天耀中华》

来源:全国校园足球暨体卫艺官方

    《传承的力量》国庆篇北京市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精彩回顾

    北京市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成立于1998年,是当年芳草地小学第一个分校,史称“二部”。2008年,芳草地国际学校集团成立,正式更名为“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

    多年来,北京市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始终秉承芳草地集团提出的“荣、融”文化为精神内核,以“践行国际理解、提升生命质量”为办学理念,以“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芳草学子”为育人目标,致力于学生、教师、学校、社区的发展,使学校成为首都基础教育的典范,中国国际教育的品牌。

    北京市世纪小学始终以芳草地集团提出的“荣、融”文化为精神内核,以“崇文、尚德、晓礼、友好”为校训,以“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芳草学子”为育人目标,培养学生成为热爱中国,关爱世界,自信乐群,充满活力,会学善用,充满好奇的芳草学子。学校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体系,为了实现育人目标,学校德育工作始终坚持“德育为先,全面育人”的理念,构建完善育人体系,分学段,分学科,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芳草感恩孩子,真心只为学生”。芳草地的美好记忆,留在每一个学生的脑海中,浓浓的芳草文化更是流淌在一代又一代芳草人的血脉之中,根深叶茂,天高地远!

    “传、帮、带”,让高年级的同学去给低年级的同学指导教学也是芳草地世纪学校的一大特色,让孩子们在教与学的过程中,感受经典,感受传承的力量。

    一曲“天耀中华”的完美演绎,让“国家”的概念在孩子们心中更加明晰,民族自豪感、自信心,对国家的热爱之情油然而生,植入到每一个孩子的心灵。

    在文化传承的路上,学校一直都是前沿阵地。多年来,教育工作者们呕心沥血,根植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让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知识海洋里,汲取能量,感受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碰撞出的火花,收获身体与心灵的成长。

【责任编辑:于璧嘉】

【中国吸引力】中部腹地的“高原雄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2-05 11:23:40

听张彬彬唱《回江南》,走进如诗如画的江南水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07 16:33:50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一起走进星城长沙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11 17:04:26

高伟光:在鸡西,行走不一样的“江湖”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8 14:04:17

苏州的文艺范儿都“藏”在诗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4 10:06:30

听胡先煦唱《津门谣》,解密天津城里的吃喝玩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5 09: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