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2020
11/10
10:06

2020《传承的力量》重阳节篇精彩回顾 | ​内蒙古自治区​伊金霍洛旗第一中学《最美逆行者》

来源:全国校园足球暨体卫艺官方

    《传承的力量》重阳节篇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精彩回顾

    内蒙古自治区伊金霍洛旗第一中学国画重彩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是学校艺体教育的特色名片,老师与学生在国画的基础之上,不断的寻找素材、用不同的材料去表现,打破以往重彩画鲜艳的颜色特点,采用符合时代感、对比不强烈的颜色,不断的揣摩,不断的探索,最后形成国画重彩的作画形式。

    为了向在疫情一线辛勤工作的最可爱的人致敬,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第一中学国画重彩工作坊的师生共同携手,创作《最美逆行者》。

    伊金霍洛旗

    成吉思汗陵

    学校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和特长,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成立足球、绘画、器乐、科技、舞蹈、棋艺等多个社团,每周定期举办各式各样的社团活动,将课内与课外有机结合,让全校学生感受到校园文化生活的魅力。

    为检验学生的身体素质,推动学校体育活动的全面发展,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伊金霍洛旗第一中学每年开展“阳光运动,健康生命”全程25公里师生远足实践活动。

    除此之外,学校每年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校园体育文化艺术活动、冬季越野赛、师生马拉松等,让学生行成全民健身的意识和习惯。

    最美逆行者作品展示

    一次次领悟蜕变在这里涤荡,一首首人才壮歌在这里唱响,一个个青春梦想从这里启航……在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的今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求实创新,不断优化教学质量、细化管理水平,伊金霍洛旗第一中学兵不卸甲再出发。

    蒙古史画系列作品

    《传承的力量》砥砺前行在路上

【责任编辑:于璧嘉】

【中国吸引力】中部腹地的“高原雄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2-05 11:23:40

听张彬彬唱《回江南》,走进如诗如画的江南水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07 16:33:50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一起走进星城长沙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11 17:04:26

高伟光:在鸡西,行走不一样的“江湖”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8 14:04:17

苏州的文艺范儿都“藏”在诗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4 10:06:30

听胡先煦唱《津门谣》,解密天津城里的吃喝玩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5 09: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