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推荐

《直行转弯》

2021-08-04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成都市三圣小学建校于1933年,2004年重建,坐落于素有“中国花木之乡”美誉的三圣花乡。学校占地20亩,校园里鲜花盛开,环境优雅,是一所硬件一流的园林式小学,现有教师77名,其中有市优秀教师、区学科带头人、区优秀教师40名,81%的教师达本科学历。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三圣小学结合区域特色,提出以“识花、赏花、爱花”的育人观,培养“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少年”的工作目标,实施学校内涵发展。作为一所质量优良、亮点突出的学校,三圣小学以花一样美丽的校园文化氛围熏陶感染学生,以“因为美,所以幸福;因为爱,所以幸福;因为希望,所以幸福”的花娃娃形象激励孩子像花儿一样幸福成长;以花一样丰富的评价促进着学生自主发展,帮助孩子像花儿一样生机勃勃、个性鲜明、和谐美丽。学校开设了经典阅诵、气排球、合唱、校园剧等特色校本课程,师生在全国各级各类大赛中屡获殊荣。

此校园剧通过孩子的角度在校园作文课上向老师和同学讲述自己的爸爸——一一位歼20飞机驾驶员,在建国七十周年阅兵式上作为备用机飞越天安门广场的故事,讴歌了那些为祖国繁荣发展、安定团结默默做出贡献的人们。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直行转弯
分享:

超燃!中国科学家的赤子深情!

中国科协宣传文化部2022-02-24 21:40:00

MV《心月明》上线,盼平安喜乐,愿美满团圆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2-24 21:30:00

【青年范儿·文化咖】演员白客:对生活保持新鲜感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2-23 13:00:00

直播卖书、图书盲盒,读者与书该如何相遇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2-21 16:46:18

郭相颖:守了大足石刻50年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2-15 10:05:57

【青年范儿·心理课】拖拉一点也无妨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2-14 16:45:29

元宵节是如何成为“中国式狂欢节”的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2-15 10: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