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推荐

小学课间操“快乐跑步”

2021-08-27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位于东平县城龙山大街733号,始建于1991年,占地23亩,建筑面积5600平方米。学校现有52个教学班,在校生2704人,教职工122名。现有小学高级教师70人,中学高级教师7人,教师学历达标率100%。学校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师资雄厚、设施齐全,是一所现代化高标准小学。

近年来,学校在吴绪柱校长的带领下,秉承“崇健尚雅”的办学理念,谨遵“光明磊落做人,勤勉扎实做事”的校训,以“把常规不断地做向极致就是创新,把创新不断地做向常规就是发展”作为工作信条,做好顶层设计,全面构建健雅文化体系,努力走特色办学之路,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学校先后荣获“全国青少年科普创新示范学校”、“全国红旗大队”、“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全国中小学科学教育体验活动示范学校”、“省文明校园”、“省教学示范学校”、“省语言文字示范学校”、“省绿色学校”、“省创造教育重点实验基地”、“省优秀家长学校”等荣誉称号。

“快乐跑步”作为第二实验小学的一项特色体育运动已开展了近四年。曾受到全市体育教师代表称赞,人民教师网、山东青年报、山东体卫艺教育、鲁网、泰山晚报、今日东平报等多家媒体在对学校推进的健雅教育进行专题报道中都对快乐跑步活动进行了大篇幅的文字及图片介绍。东平电视台及《中国影像方志》摄制组对该校快乐跑步活动也曾进行专门拍摄。

【责任编辑:于璧嘉】
课间操
分享:

首档音乐剧竞演综艺《爱乐之都》定档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3-03 22:00:32

中国山友自己拍的电影!《珠峰队长》定档5月13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3-03 21:53:11

《极简医学史》:为了活下去,人类能有多拼?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3-03 23:13:23

超燃!中国科学家的赤子深情!

中国科协宣传文化部2022-02-24 21:40:00

MV《心月明》上线,盼平安喜乐,愿美满团圆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2-24 21:30:00

【青年范儿·文化咖】演员白客:对生活保持新鲜感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2-23 13:00:00